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无偿献血,抗“疫”路上,为爱逆行

 

更新于:2020-03-13

 

医疗救治用血告急!

为响应市总商会党委、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发出的献血倡议,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面向全体支部党员征集志愿者,党员郑海铭、陈思安、王金锻第一时间报名,投入献血战“疫”、为爱加油!

 

      3月12日下午,我支部党员郑海铭、陈思安、王金锻加入市总商会党委组织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到苏州市中心血站主动参与无偿献血,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爱献血1000ml。



测体温、填表格、体检、验血、采血

一项项步骤有序的进行着。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系疫情,并且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在苏南安籍企业家,身在第二故乡努力打拼着,在这场战“疫”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摘口罩,叙乡情——苏州市福建商会会长一行来我会亲切交流

下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南安商人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