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交流学习促提升,集智聚力促发展

 

更新于:2020-11-26

 

为增强商会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1月6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吴德裕书记和部分党员同志聚集在一起,谈工作,聊前景,议观点,叙感情。

 

 商会支部自9月换届以来,积极创新举措,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支部党员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不定期的走访党员企业,学习交流经验,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工作。

 

      此次支部到访的是党员陈思安(商会监事)的思远卫浴。经了解,陈思安同志是名老党员了,1999年在部队申请入党,是一位具有较高政治觉悟、思想素养的合格党员。得知商会成立党支部,便立即将组织关系转入,积极参与商会各项活动,热心公益事业。2015年被商会支部授予“党员示范岗”牌匾。

 

      除学习交流之外,支部通过走访慰问,也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真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商会党建事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第五届筹备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服务会员、壮大商会” 金点子征集令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