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举办户外家庭亲子交流会

 

更新于:2019-08-26

 

2019825日,苏州市南安商会户外家庭亲子交流会在美丽的常熟尚湖边举行。活动由商会八月值班小组以及青年会联合组织策划。

 交流会当天,来自商会的38个家庭近130人参加活动,老人小孩欢聚一起,地道的闽南语问候声,浓浓的家乡情包围着。大家通过打牌、划拳、参加亲子游戏等活动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浓烈。大家纷纷道好,希望商会多组织诸如此类的活动,大家凝聚在一起,互述乡情,共话发展。

活动现场图

 此次常熟尚湖户外家庭亲子交流会所有策划及消费都由商会八月值班会长以及青年会负责分摊的。

      午餐、烧烤场地、中餐费用共计9300元,由轮值会长郑加朴以及周润发赞助。

      烧烤、零食饮料、水果共计10430元,由青年会主任陈锦堂为代表的青年会赞助。

      此次活动所有物品采购及现场服务都由八月值班小组及青年会的成员参与付出。

      让我们为他们这次精心策划及奉献点个赞,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现场气氛浓烈,让在苏南安人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四次理(监)事会暨中秋联谊会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参加苏州市工商联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