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十月值班小组组织会员参观江苏隆力奇集团

 

更新于:2019-10-31

 

2019年1030日,苏州市南安商会十月值班小组组织会员前往常熟辛庄镇隆力奇集团,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和智能化4.0工厂等地。

作为江苏日化企业的巨头,隆力奇已经走过了三十几个春秋。能够获得今日的成功,可以说隆力奇的管理是成功的,隆力奇从收购蛇胆开始做起,逐步向保健品行业发展,后来顺应市场发展需求,隆力奇向日化品进军,并成功转型。现如今,隆力奇也加入电商、旅游等元素,正努力向多元化发展。

 

此次组织会员们参观隆力奇收获颇丰,相信大家也能得到启发,并且运用到自家企业发展中去,将企业做大做强。

活动前,我们参观了十月值班小组组长吴忠良(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苏强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这次活动也是由他精心组织策划的


上一篇: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俊杰带队到访我会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再次为家乡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