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 我商会党支部到驻苏某部队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04-11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我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驻苏某部队参观学习,开展“弘扬双拥传统,军民融合发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部队营地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

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

而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了营地兵器 ,观摩官兵队列动作示范、刺杀操和枪械学习。


阳刚朝气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表演动作,充分展现官兵严谨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引来阵阵掌声。


部队王教官为全体党员上国防教育课,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忧患意识,激发爱国热情。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现场分享了军旅生涯、地方从政和下海经商的人生经历。

    

图片召开座谈会 签订共建协议


党支部书记吴德裕说,要弘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凝聚军民共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部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篇:我商会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参加苏州市总商会迎接二十大党务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