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动态】会长郑加朴带队慰问苏州市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于:2024-01-22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护民安全,一抹“火焰蓝”始终闪耀在安全第一线。

8月4日,会长郑加朴带队到苏州市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向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吴忠良、副会长兼青年会主任陈锦堂、副会长黄建发及秘书处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秘书长郑海铭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和亮点工作,并表示,作为一名退伍消防军人,在商界打拼,始终牢记军人本色,不同的战场,一样的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军人的初心使命。

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利明对郑加朴会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苏州市南安商会的企业家们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带领消防指战员为广大群众和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

轮值执行会长吴忠良表示,消防员们刻苦顽强,不畏艰难,是人民安全的守卫者,更是一位位值得尊敬与敬佩的英雄!希望大家在暑热天气里,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最后,会长郑加朴指出,消防队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守护神,商会很多会员在吴中区,会员企业也认识到消防工作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稳步发展的重要性。商会也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开展互动交流,不断把共建向前推进。

上一篇:【慈善公益】苏州市南安商会筹集18万元助力家乡台风灾后重建

下一篇:会长郑加朴带队出席广东省福建南安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