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文献参加市总商会党委专题教育党课

 

更新于:2024-01-23

 

11月10日上午,苏州市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文年作《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专题党课讲座。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文献参加。

李剑锋书记表示党支部将根据市总商会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商会党支部年度工作做进一步规划:一、坚持在“学思想”上下真功夫,践行实事求是精神;二、坚持在“重实践”上见行动,立足事干担当工作;三、坚持在“强党性”上作表率,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李书记希望与大家一起做好商会党建工作,深入商会服务会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发挥党支部的引领模范和战斗堡垒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会秘书处参加苏州市2023年度异地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下一篇:【商会动态】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换届筹备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