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换届大会

 

更新于:2024-01-24

 

12月8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苏州三博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加朴连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苏州市石码头闽裕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刚当选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

 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省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胡恒锁,苏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黎刚,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陈丹妮,昆山巴城镇副书记、镇长黄振全等江苏、苏州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就职典礼。

中共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安辉,中共漳州市委原副书记郑栋梁,南安市委原常委、市商协会互动发展促进会会长吴跃达,中共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保林,南安市柳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连生,南安市工商联副主席黄跃坤等福建、南安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就职典礼。

全国(港澳台)各兄弟南安商会、苏州大市内的福建籍异地商会、苏州市异地商会、友好商(协)会的代表、知名乡贤、业界精英和关心支持商会建设的嘉宾朋友以及商会全体会员600余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换届盛事。

第一阶段: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第一阶段为商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由常务副会长郑海铭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章程》的修改说明、《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第二阶段:苏州市南安商会六届一次监事会、六届一次理事会


商会六届一次监事会由苏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主任曹洁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苏州市南安商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林志刚、副监事长蔡尚蛟。


商会六届一次理事会由苏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黎刚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苏州市南安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议还通过了商会秘书长、名誉会长、顾问单位、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等建议名单。


第三阶段:苏州市南安商会换届大会


第三阶段为换届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苏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黎刚宣布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副监事长名单


▲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为会长郑加朴授牌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为监事长林志刚授牌


▲中共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安辉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中共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保林为秘书长李嘉鹏授牌


▲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省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胡恒锁为副会长授牌


▲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陈丹妮为副监事长、副会长授牌


▲会长郑加朴为荣誉会长呈送聘书


▲会长郑加朴为特聘名誉会长呈送聘书


▲会长郑加朴为名誉会长呈送聘书


▲会长郑加朴为顾问呈送聘书


▲会长郑加朴为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呈送聘书


▲监事长林志刚为会员子女颁发优秀学子奖学金


郑加朴会长发表任职讲话


    郑加朴会长表示,连任会长是对他的一种信任和肯定,在新的任期内,他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忠实履行商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奋进,为会员服务,为商会奉献,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支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热情、更多精力、更强力度,在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参与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会员至上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促进合作、共同发展为己任,努力将苏州市南安商会打造成为异地南安商会中的“闪亮品牌”。


▲南京南安商会会长杨煌购代表兄弟商会致辞



领 导 讲 话


▲中共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李安辉


    受南安市委书记张桂森、市长王连赞的委托,李安辉代表南安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苏州市南安商会继续发挥异地商会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家乡行业协会及企业的沟通联系,搭建起苏州、南安两地沟通交流的平台,把更多的商机和信息传递到家乡,让更多苏州乃至江苏、长三角的企业家关注了解南安,参与南安的建设发展,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共叙乡情、共享资讯、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


周俊主席充分肯定了商会成立十六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荣誉,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坚持政治建会,不断增强商会党建的引领性。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探索和总结党建促进会建的经验和路子,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会建的同向发力。引导会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会员做到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坚持制度立会,不断增强商会运作的规范性。全面落实工商联所属商会上的文件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方针,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以5A级社会组织和省四好商会为标准,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积极按照现代社会组织运营规范来开展各项工作。

    三、突出服务立会,不断增强商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增强信心,积极探索抱团发展的新路径,加强兄弟商会的横向联系,借助各方的力量来助力商会服务工作的提升,为苏州、南安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热烈祝贺第十五届世界南安同乡联谊恳亲大会暨南安市海外联谊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