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成功换届

 

更新于:2020-09-20

 

 9月18日下午,中共苏州市南安商会党员大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会上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吴德裕同志当选为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书记。苏州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方惟武、苏州市总商会党委委员、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丁仍祥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员陈璨沣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有力推动了商会党建工作走上新的起点。


通过《选举办法》


  党支部书记吴德裕作换届工作报告


   经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为吴德裕同志、宣传委员为黄建发同志、组织委员为林文献同志。

 

  丁书记在会上提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围绕建强堡垒加强党性修养。

      一、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争做学习理论上的表率、团结互助上的表率、紧跟紧靠上的表率。

      二、在加强发展上下功夫。要做强自己,要建强支部,要促进商会发展。

      三、在遵章守纪上下功夫。要带头遵守法律,要带头遵守党章党纪,要带头提升格局。

      四、在做优品牌上下功夫。要树牢品牌意识、要以活动为支撑、要争先创优,打造支部名片,打响支部品牌。

苏州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方惟武讲话

 

 

      方书记对我支部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引导党员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见实效。

二、强化政治引领,促进党建会建融合并进。商会党建是社会组织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工商联促进商会健康发展最直接、最有效的工作路径。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商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政治引领,找准党建和商会建设的结合点,

引导会员企业、党员群众增强政治认同,引导和支持商会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党建会建融合发展。

三、规范组织生活,激发商会党建工作活力。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划化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严格落实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做严做实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要创新活动形式方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实际、注重实效的活动。明年就是建党100周年了,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加快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党建品牌,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成立苏州市南安商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