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关于成立苏州市南安商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决定

 

更新于:2019-04-30

 

各会员企业: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一些地方接连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这些血的教训给我们会员企业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关于吸取盐城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坚守安全底线搞好自查的通知》要求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经研究,决定成立苏州市南安商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的名单及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黄玉琦(会长)

副组长:黄清喜(监事长)

执行组长:李振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组员:全体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二、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内容:

 1、向商会会员企业传达自查通知的精神要求,深化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引导会员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发展理念,增强企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2、43日开始布置会员企业进行自查,要求和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生产经营一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研究会,确定安全生产的检查人员,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进行重点检查,不留死角,杜绝隐患,将自改自查工作落到实处。

 3、410日开始,商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抽调人员前往会员企业走访,督促会员做好自身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措施落实到位。 

                         

                      苏州市南安商会

                      2019年43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成功换届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