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走进德胜洋楼,学习“农民工变绅士”的精细化管理体制。

 

更新于:2019-11-25

 

德胜洋楼最早被人广泛关注是源于《德胜员工手册》,这本书被誉为中国企业的管理圣经。

 

    2019年1122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领导班子走进苏州德胜洋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胜洋楼),受到德胜洋楼总经理程涛的热情接待。

 


德胜洋楼成立于1997年,位于园区金鸡湖大道368号,是美国联邦德胜公司(FEDERAL TECSUN,INC.)在中国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它的前身是美国联邦德胜公司在中国上海设立的代表处。德胜公司从事美制现代木(钢)结构住宅及公用建筑的研究、开发设计及建造,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取得资质和从事现代轻型木结构房屋施工的企业。同时还兼做教育、公益慈善等事业。


 当天下午,商会领导班子由会长黄玉琦带队一行十人来到波特兰小街参观德胜自建的木结构样板小区,小街内大多数别墅由国际友人入住,因此也有“小联合国”之称。程总仔细解读了别墅建造结构中的设计亮点及材质选购等事项,在参观现场,大家因为行业接近,互动起来更加融洽,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在听取程总简要的介绍德胜员工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德胜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达70%,但是它每年的利润率在20%左右的“傻子精神”。通过介绍让我们也近距离感受德胜的人性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亮点。


 “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是德胜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此次参观学习受益非浅,将试着将德胜的“机械精神”运用到自身企业管理中去,树立质量至上的最高原则,建立质量督察制度,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



上一篇: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石材行业要加强自律协调,加快实施淘汰落后,确保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