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于:2019-12-18

 

 20191218日下午,中共苏州市南安商会支部党员大会在商会会所召开,支部8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1名正式党员因事请假。


 大会由支部书记吴德裕主持,会议首先对预备党员黄文顺预备期满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黄文顺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黄文顺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党员对其了解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进行不记名投票,黄文顺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吴德裕带领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传达苏州市委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党员同志传递三份礼包信息,并签署扎根苏州勇创大业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矢志奋斗、重信守诺、致富思源。


上一篇:开放再出发,南安商会在行动

下一篇:走进德胜洋楼,学习“农民工变绅士”的精细化管理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