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开放再出发,南安商会在行动

 

更新于:2020-01-03

 

今天上午,2020年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会议。来自海内外约3000名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家、投资者、国际友人等热情参会,苏州市南安商会会长黄玉琦参加会议。

会上,推出了支持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磅政策,发布了《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共有556个项目签约落地,投资总额达7359亿元人民币。

蓝绍敏在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始终对江苏、对苏州亲切关怀、寄予厚望。我们必须把苏州的前途命运与总书记的擘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我们才能找到发展的正确路径,才能获得发展的灵魂。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大格局中,苏州决不能缺位、失位,而应当全力抢位、争位,必须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奋力创造“开放再出发”的新发展奇迹,方能不负时代、不负历史。

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出了苏州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吹响了苏州开放再出发的冲锋号。面对新一轮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形势、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任务,苏州市江西商会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刻领悟“开放再出发”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紧跟苏州跨越赶超的发展步伐,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等国家战略在苏州叠加实施的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风口”,团结、带动、引领会员企业,提振精气神,坚持把商会建设,企业发展,同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的方针、政策融为一体,树立干大事、创大业、争一流的雄心壮志,立足企业自身优势,明确发展目标,集中精力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不断开拓思路,强化自主创新,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以大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致力于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

 

 

上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南安商人献爱心

下一篇: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