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十九次领导班子会议

 

更新于:2020-09-07

 

商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2020年9月5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四届十九次领导班子会议在苏州召开,会长黄玉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振建、常务副会长郑加朴、陈技建、周永顺、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副会长兼青年会主任陈锦堂、监事兼副秘书长郑海铭以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会长黄玉琦主持,主要围绕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四届五次理事会”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会上确定了理事会召开时间、地点以及开会形式。讨论了理事会会议议程,考虑到因疫情未能如期召开的会员大会,决定将原本会员大会的议程加入到此次会议中,将商会理、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向全体理、监事会通报。


另外,秘书处向领导班子汇报了秘书处办公会议内容,提出是否可以设立多个乡贤联络站点的设想,在联络站附近的会员都可以相聚在此,不分地域、不分行业,凝聚在苏各领域的南安籍乡贤,带领他们因乡情而聚,为发展而谋。这样既可以服务会员,又提高商会社会影响力。这一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经大家商量后,决定推出”会员之家“筹备计划,由秘书处起草筹建书,于理事会上讨论通过后,在年底召开的换届大会上正式启动授牌。


会长表示,下半年商会日常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换届工作也将正式进入到筹备状态。近期,商会秘书处要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和建议,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组织推荐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争取在十月份确定好候选人名单,成立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交接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上一篇:交流共分享,座谈促提升。苏州市福建商会咨询服务部来我会座谈交流

下一篇:会长黄玉琦参加苏州市异地商会会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