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交流共分享,座谈促提升。苏州市福建商会咨询服务部来我会座谈交流

 

更新于:2020-09-07

 

 2020年9月6日下午,苏州市福建商会咨询服务部成员来到我商会,与我会副会长兼青年会主任陈锦堂、监事兼副秘书长郑海铭展开亲切的交流。


 副会长陈锦堂对苏州市福建商会咨询服务部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简要介绍了我商会成立十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日常活动的开展。

      双方人员经过自我介绍后,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大家开始畅所欲言,从财务谈到法律再谈到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等等。


   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烈生说,此次前来与南安商会开展交流,本着同为福建人身在异乡打拼的情谊,希望能够为老乡带来专业性的知识讲解,更好的帮助到南安会员企业,起到共同发展、携手并进的目的。


  我会副会长陈锦堂表示,我会会员主要从事石材、阀门、消防器材、瓷砖卫浴等工程类安装和销售,食品海鲜类加工以及品牌鞋服类商贸销售。经营行业相对比较集中,对于财务、法律这方面知识还是有很大需求的。感谢福建商会咨询服务部能够来我会为我们带来专业性的建议和分享,希望以后两家商会之间加强沟通,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这样才能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下一步发展规划,制定出更科学、更系统的解决方案,用更加精准的服务助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中秋温情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十九次领导班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