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中秋温情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更新于:2020-09-17

 

 9月16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家乡困难群众所面临的情况及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努力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里,苏州市南安商会联合石井镇党委、政府、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管委会、石井义工协会、芯村联社举行以“温情关怀暖人心”为主题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商会送去三万元爱心基金,委托义工组成的慰问团队购买了大量生活用品,先后来到了院前村、老港村、联丰村的15户人家进行慰问,了解群体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前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在苏南安老乡的关怀。


在院前村,一行人来到了村内的五户人家,与他们互动交流、聊天,听取日常生活情况,并提供由团队带来的些许慰问品。

 

在老港村,慰问团队成员走访了五户人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近况,送出相关慰问品并对他们进行鼓励。


   随后,慰问团一行人来到联丰村,在5户人家中,慰问团送出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饮水思源,心系故乡,创业有成,不忘感恩。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带去了我们最真诚的关怀,也体现了苏州南安商会众乡贤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社会帮扶的良好氛围,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上一篇:商会秘书处参加苏州市工商联举办档案业务专题讲座

下一篇:交流共分享,座谈促提升。苏州市福建商会咨询服务部来我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