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关于做好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更新于:2020-12-10

 

尊敬的各位嘉宾、会员、乡贤以及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

我会将于12月18日召开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为了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大会的顺利召开,根据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年12月9日发布的《苏州市疫情防控第23号通告》,特作如下提示:    一、全体参会人员如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旅途中转)来苏州的需主动配合所在地防疫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工作,并告知秘书处报备,取消参会。    二、接待组与所对应接待的嘉宾主动联系排查,对涉及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四川省成都市的低风险地区来苏参会嘉宾,要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会议当天,商会将安排专人与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相城店)方面配合,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查验,严禁“黄码”和“红码”进入会场,请所有与会人员积极配合。

   四、所有参会人员要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关注身体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向秘书处请假。

    此提示请各位会员相互转告,嘉宾接待组负责与参会嘉宾联系排查,换届筹备组成员和秘书处转发至所有嘉宾及相关人员,落实到位。

 

12月9日,根据相关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全国有1个小区为高风险地区,有9个县区(乡镇、街道、区域)为中风险地区。一、1个高风险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1):满洲里市东山街道。二、9个中风险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6):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四街道、第五街道,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南区街道、兴华街道;四川成都市(3):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唐昌镇永安村8组,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

 

 

苏州市南安商会第五届换届筹备组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篇:商会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把握形势,坚定信念,开拓新局!

下一篇:致敬,我们的四届理、监事会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