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开好局起好步,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会新年新谋划

 

更新于:2021-01-07

 

021年1月6日上午,秘书长郑海铭带领秘书处人员前往青年会主任陈锦堂(苏州锦嘉达石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与青年会主任陈锦堂、青年会成员代表许艺斌、洪锦龙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此次交流主要针对2021年青年会活动的开展进行策划和讨论,交流中提出,活动要围绕参观学习、运动比赛、文娱活动、演讲交流、交友互动等多方面开展,初步列出了2021年的年度活动计划表,确定了每个月青年会的活动主题以及策划人员。活动由主任陈锦堂总指挥,当月策划人负责策划方案,秘书处配合协调。


   青年会主任陈锦堂表示,青年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属于我们在苏南安青年的一片小天地,我们经常以多个小范围的圈子组织交流,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并适时的开展各项运动类比赛和其他文娱活动。但活跃度还不够,互动性不强,今年我们将重点规划青年会的活动,促进交流,共同发展。

 

      秘书长郑海铭表示,商会青年会是为在苏新生代南安籍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的平台,是商会活力和朝气的代表。在这里,我们可以培养年轻人的感情,可以丰富业余活动,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青年会要发掘人才,培养能力,真正地将青年会成立时的初衷和意义体现出来。



上一篇:郑加朴会长参加2020年度苏州市异地商会会长述职会议

下一篇:郑加朴会长代表商会回乡实地考察调研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