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郑加朴会长参加2020年度苏州市异地商会会长述职会议

 

更新于:2021-01-13

 

2021年1月12日下午,2020年度苏州市异地商会会长述职会议在苏州市温州商会召开。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周显芳出席会议。我会会长郑加朴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异地商会会长交流学习合作,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与会会长们围绕一年来履职情况作述职发言并介绍商会的发展情况。


 会上,邱良元副主席高度肯定了异地商会在商会建设、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商会要引导会员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萧泰来总结了过去一年异地商会工作,并对2021年的异地商会工作进行布置。 


李赞主席高度肯定了2020年苏州市异地商会的各项工作,并就异地商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克服麻痹厌战情绪,会长要带领商会广大会员企业精准、有效的进行防控,为2021年、“十四五”期间苏州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商会力量。

 

二是会长们要认真思考本届商会的目标,通过规范化建设、创新服务会员新举措、秘书处建设等有效措施,争取在届内将商会发展推上新台阶。

 

三是工商联要继续做好服务商会工作,及时通过有效途径,反馈合理诉求,促进商会更加健康的发展。


上一篇:每月轮值动态|郑加朴、林志刚节前带队走访太仓和昆山会员企业

下一篇:开好局起好步,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会新年新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