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郑加朴、林志刚节前带队走访太仓和昆山会员企业

 

更新于:2021-01-19

 

 为了响应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1号通告和南安市关于做好入(返)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的号召。1月17日,会长郑加朴和1月轮值执行会长林志刚带领值班小组前往太仓和昆山的会员之家,为会员送去了口罩和消毒水,叮嘱会员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工作,落实返乡会员的登记工作。



在会员之家,我们了解到所在片区内的会员企业的发展。秘书处及时得到会员近况的反馈,也将商会近期工作开展做了简要汇报,对会员之家活动开展主题内容进行了引导。

      走访中,1月轮值执行会长林志刚表示:临近年尾,国内多点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可谓严峻复杂。目前回家过年计划也要根据疫情具体防控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已有很多人选择舍小家为大家,不给防疫工作添负担。会员之家也要多向会员宣传,积极配合做好企业和个人的防疫工作。如需回家过年也应提前做好汇报工作和应对防护措施。


郑加朴会长提出:希望会员之家要切实发挥作用,同一区域内乡贤们多交流,多发展。会员之家要将商会工作通过朋友圈转发、现场口述等方式及时地向会员们传递。让会员们了解商会,认识商会并认同商会,从而吸引更多的乡贤加入商会这个集体。希望会员之家督促会员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


上一篇:商会荣获苏州市“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下一篇:郑加朴会长参加2020年度苏州市异地商会会长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