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荣获苏州市“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更新于:2021-0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提高商会组织规范化管理科学化运作水平根据苏州市工商联《关于认定2020年苏州市“四好”商会的通报》苏州市南安商会荣获苏州市“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今天,我们荣幸获得2020年度苏州市四好商会的称号,这不仅是我们商会的荣誉,也是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家的荣誉。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从年初的抗击新冠疫情,到年中的组织会员奋力自救,再到年底的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我们一路走来,用坚实的脚步踏出了自己的成绩。

      

      我们深知,成绩只是过去,一家成熟的商会要保持健康发展的势头,唯一的选择是不断进取,不断创新,我们将不断学习,从理念上、体制上、管理上、服务上提升自己。商会的发展空间还很大,距离更先进商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始终如一的创新求变,努力提升商会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面对未来,苏州市南安商会将更加努力。在更宽广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展示才华,再创辉煌!




上一篇: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以茶会友促发展

下一篇:每月轮值动态|郑加朴、林志刚节前带队走访太仓和昆山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