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以茶会友促发展

 

更新于:2021-01-26

 

茶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即便隔了千山万水依旧能架起一座桥梁2021年1月25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联谊会组织了一场以茶会友的小型聚会

 


品茶赏茶,谈经论道

     闽南茶文化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闽南饮茶普及,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饮茶习惯。闽南人家好客,每有客人到来,都要以茶相待,品茶,赏茶,说茶,是闽南人家的一大特色。


商会青年会自成立以来,经常组织篮球赛、品茶交流、烧烤、登山等各类活动,积极参与商会各项工作,为商会注入了青春的活力,展示了属于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1月策划人洪锦龙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初衷。他说,新的一年,疫情又一次来袭,在这样一个复杂的时期,我们举办了这次小型的聚会,只想通过这样一种简单直接的沟通方式来证明,我们都在努力的走自己的道路,创出自己的天地,接触不一样的圈子,尝试跨界交流,开拓人生新发展。



 青年会主任陈锦堂介绍:2021年,青年会计划每月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在商会内部发掘积极奋发的年轻人担任每个月活动的策划人,发挥他们的强项,调动他们的积极性,组织类型不一的创新活动,丰富商会青年人的业余生活。



  会长郑加朴表示:青年会是商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有效的发挥组织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动员青年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青年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商会青年会今年采取了计划在先,活动在后的方式。这说明青年会在不断的规范不断的进取,希望青年会务必要多活动、多互动、多学习。这样才能将我会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引领青年积极投身于商会事业,为我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智慧和才华,为我会青年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上一篇:商会交流促发展 | 商会会长郑加朴赴徐州市南安商会展开交流

下一篇:商会荣获苏州市“四好”商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