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交流促发展 | 商会会长郑加朴赴徐州市南安商会展开交流

 

更新于:2021-03-04

 

2021年3月3日下午苏州市南安会长郑加朴与徐州市南安商会会长蔡忠兴展开亲切的交谈我会副会长许志顺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两位会长各自介绍了商会的活动和发展情况,并对商会管理经验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互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信息互通、工作互动、信息交流,以做好会员服务为共同目的,以会员利益为主要导向,更好的发展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共建共享共融共赢,推动商会工作更加稳步健康的发展。


 交谈中,郑加朴会长表示:我们从千里之外的南安来到江苏,共同为自己的事业打拼。商会是我们在异乡的娘家,是会员们的“精神支柱”。商会要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要更好的发展壮大,要提高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就必须得相互交流经验,整合商会与商会的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构建商会利益共同体,今后两家商会定要多交流,加深感情,共谋发展。



上一篇:12人,4100CC!学习雷锋,南安乡贤爱心献血在行动!

下一篇: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以茶会友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