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会务日常 | 及时传达市异地商会秘书长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秘书处工作高效开展。

 

更新于:2021-03-15

 

3月12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秘书长郑海铭带领秘书处人员来到商会会长郑加朴办公室,向会长传达市工商联在11日下午召开的市异地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月下旬工作计划。


  郑海铭秘书长根据会议上提出的商会考核评分制度以及商会可持续发展指导,结合我会实际情况作出了“抓重点,找特点"的建议说明。针对商会考核内容的失分项和加分项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多开展具有特色且有意义的活动,即能丰富商会活动增强乡贤凝聚力,又能为商会考核增添分数。

        郑加朴会长听了秘书长的汇报后提出:新的一届,新的起点。商会工作要想办的创新出彩,就得靠众人的努力,集合大家的心声,多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秘书处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要从商会走出去,走进会员单位,多了解多互动,才能简单有效快速的促进商会发展,从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共同参与进商会的活动。

 

 

 

    3月11日下午,为更好地服务指导异地商会工作,实现商会的规范自主运行,确保各市属异地商会在2021年顺利完成各项目标计划,苏州市工商联在民生银行召开了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暨秘书处业务培训。


经济联络处副处长尚东升对秘书处人员展开了关于商会的建立、宣传以及日常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秘书处人员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商会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争取商会获得更多等级评估。


 萧泰来处长向各商会秘书长就上年度商会成立换届、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年度考核等作了总结通报,肯定了秘书处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对今年商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有担当,有活力,多活动,多交流的稳定可持续发展工作指导。学好四史,抓好商会建设,借助两个百年转折点,多方面获取信息,学习优良传统,开拓新发展,建设百年商会。


上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走进消防

下一篇:最娇艳的花,最浓厚的情,献给最美丽的咱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