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走进消防

 

更新于:2021-03-23

 

 3月20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组织召开五届一次会长会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30位会长参加会议。副监事长黄自强、副秘书长许辉清、太仓片区会员之家代表姚立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会长郑加朴主持。


通报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秘书长郑海铭向与会的各位会长们通报了商会换届参会情况、会费收缴、财务支出的相关情况;通报了第五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情况、青年会和会员之家、各区域副秘书长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秘书处汇报了2021年活动计划。


群策群力、团结互动

      新一届新气象,商会五届会长团成员焕然一新,新老成员相互介绍、相互认识。大家对商会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了可行性的分析。提出商会要重视宣传,做创新、务实、有意义的活动,不要流于形式。提出商会会员的行业比较集中,商会可以尝试学习行业协会的活动开展,将商会推出去,扩大宣传影响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会员,壮大商会。提出商会要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大商会平台,整合资源,打造产业群,真正起到抱团发展的作用。


会长团成员还参观了消防车及各种消防器材,听取消防员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充分体验了消防指战员的个人防护装备,消防指战员还在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等......


上一篇:每月轮值动态|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走访张家港会员

下一篇:会务日常 | 及时传达市异地商会秘书长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秘书处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