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走访张家港会员

 

更新于:2021-03-29

 

每月轮值动态|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走访张家港会员

   3月27日,本月值班小组副会长高炳通、副会长黄建发、理事杨文建以及秘书处人员,驱车前往张家港,与我会乡贤进行交流互动,受到张家港副秘书长周志山等乡贤的热情招待。


 张家港虽离苏州较远,但心却离的很近。换届至今,张家港会员已由个位数发展到了二十多位。这是商会的口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宣传工作到位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张家港乡贤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加强。

 

 

    走访期间,乡贤们互相介绍了彼此的企业现状、规模和未来规划。不同行业的思想碰撞,引起了大家热情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企业能够稳步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并深刻意识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商会将深入贴近会员企业,组织会员走出去,组织学习交流、思想碰撞,通过商会平台为会员们获得更多的资源与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参加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一小组会议

下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走进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