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秘书长郑海铭带队走访吴江乡贤企业

 

更新于:2021-04-23

 

“行走”中凝聚力量、协同发展

      427日,苏州市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常务副会长潘汝彬、理事王闽江、高文略以及商会秘书处人员前往吴江恒大国际装饰广场。走访吴江区域内的会员企业,增强商会在吴江片区的会员凝聚力。

 

 

会员:林志忠

企业:苏州小林石材

地址:吴江恒大国际装饰广场内


 走访小组来到林总店中,大家围坐在茶桌旁。虽之前从未谋面,但一口乡音让彼此很快就融入起来。聊的话题自然也多了,距离拉近了很多。


 从茶桌上的茶具,我们不难发现,原来林总是伴随着商会成立到如今的老会员。一直默默的关心和支持商会的发展。商会这十四年的发展他都是见证人和参与者。对于商会的发展,80后的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会员:黄建胜

企业:苏州冠珠陶瓷

地址:吴江恒大国际装饰广场内


   85后的黄总热情接待了商会来访人员,将自己的经营理念和团队合作精神分享给大家。小组一行人边参观边听取介绍,在行走中交流互动,乡情也迅速升温。


谈话中,我们了解到,黄总是一位做事很严谨的人,有想法有拼劲。平时经营公司的同时,注重自身的学习和能力的提升,将所看所学灵活运用到公司团队的经营中去。在他的努力下,公司也由原先的产品批发发展到现在的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的团队模式。业务不断在扩大,理念不断在更新。接下去,他还有其它的创新想法在酝酿和开发着。


  秘书长郑海铭在走访中表示:林志忠乡贤自商会成立以来,一直默默参与商会事务、支持商会发展,特别是商会13年前的纪念品茶具沿用至今,令人感动与鼓舞。黄建胜乡贤做为冠珠陶瓷在吴江的总代理,企业运营和管理模式很超前,团队建设与品牌打造很突出,对于南安乡贤企业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是吴江南商的优秀代表。希望林总、黄总今后能协同凝聚吴江乡贤力量,大力推动吴江乡贤交流互动,为苏州市南安商会发展献力献策、添砖加瓦!



上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5月轮值小组召开轮值计划讨论会

下一篇:红色党建主题活动|学习党史,学习“冯梦龙”,增强党员廉洁务实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