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红色党建主题活动|学习党史,学习“冯梦龙”,增强党员廉洁务实意识。

 

更新于:2021-04-25

 

4月23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们来到了苏州廉洁文化示范点、相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冯梦龙纪念馆,了解冯梦龙一生为官、为民、为文的事迹,展现古时吴地的风土人情和冯梦龙廉政为民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



党员们穿行在灰瓦白墙、前屋后舍的明代时期的家宅中,看着院内种植的桂花和石榴树,以及屋内简单的陈设,可见主人当年的清廉和淳朴。冯梦龙在自己短暂的官宦生涯中,秉持“济世为民,两袖清风”的执政理念,不仅造福一方百姓,更竖起勤政廉洁、为民务实的精神标杆。他一心为民,深得百姓爱戴,他务实清廉的作风,深受当地百姓的传颂。

 

 

在冯梦龙纪念馆,最吸引人注意的要属正中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冯梦龙”主题展示。习总书记多次借冯梦龙箴言,以古鉴今,激励当代共产党员养成廉洁风范。在现场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他清廉简朴、矢志为民的高尚情操。

通过参观,冯梦龙的廉洁故事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廉洁更应该从自身和身边人做起!


上一篇:每月轮值动态|秘书长郑海铭带队走访吴江乡贤企业

下一篇:每月轮值动态|秘书长郑海铭带队赴会员企业、漳州商会交流产业融合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