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秘书长郑海铭带队赴会员企业、漳州商会交流产业融合互惠

 

更新于:2021-10-15

 

秉承深入了解会员需求竭诚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商会与会员搭建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商会四月轮值小组工作安排本月执行会长郑海铭带队走进会员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走进兄弟商会进行沟通交流


4月14日上午,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常务副会长黄文顺、黄明溪,副会长黄晓东、理事王闽江、监事林剑鹏一行来到副会长陈昭泓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交流。陈昭泓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分享了一些关于商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企业名称:苏州盈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辰雷科技园B幢608室


走访小组一行来到常务副会长潘汝彬的企业,受到了潘总的热情招待。在听取了潘总的介绍后,对潘总的企业有了近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被他的专业讲解和儒雅风度所吸引。言谈中,潘总笑道:商会是我们在苏州的娘家,来的都是自家人。商会工作有需要我这边提供财务等专业性的咨询和服务,我定当无私奉上。


常务副会长:潘汝彬(乐峰镇)

企业名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苏州分所

企业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平安财务中心3楼


下午,走访小组来到了同为闽南籍的兄弟商会(苏州市漳州商会)进行了交谈。双方就如何办好商会、服务好会员及加强两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交流加强了两家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家商会的感情,同时也期待两家商会的合作互通,服务在苏州的闽南籍企业,促进闽商共同发展。



后,大家来到了副会长蔡尚蛟的企业。在老蔡石材,走访团认真听取蔡总介绍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对商会新一届工作的肯定和期许。蔡总表示,商会这个平台非常大、资源很多、人脉也不一样,但我们商会的特点跟别的异地商会不同,因为会员大多数经营的都是南安非常有名的石材和阀门两大特色行业。第五届的领导班子焕然一新、第五届的工作也是层出不穷,希望商会能充分运用好这个平台,发挥好资源共享的作用,切实从会员的根本利益着想,推出接地气的亮点工作。

副会长:蔡尚蛟(水头镇)

企业名称:苏州蔡氏石材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苏州吴中区亚特石材城

 

本次走访促成了商会内部陈昭泓的盈果智能科技与潘汝彬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意向合作,并初步探讨漳州水果、物流与南安阀门、石材等各自主导产业对接合作,同时对今后商会内部资源整合、产业升级与异地商会之间走访交流、产业合作进行深度探讨,形成了一些意见和方案!



上一篇:红色党建主题活动|学习党史,学习“冯梦龙”,增强党员廉洁务实意识。

下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参加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一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