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组织开展税收管理专题讲座

 

更新于:2021-05-17

 

5月14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组织关于“减税降费与放管服背景下的企业税收管理和应变之道”讲座为会员分析疑惑助力会员企业轻装再出发


 那么,在减税降费与放管服背景下,企业如何做好税收管理?又有什么应变之道呢?苏州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税务总监卞银灿针对这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对总体改革思路、“减税降费”、税务系统“放管服”的四个转变及具体措施、具体的风险管理案例进行了简要分析。讲座中还同与会的会员代表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浓烈。


与会会员单位代表反映,本次讲座让乡贤企业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税收制度和应变之道,对企业实现依法经营,避免违法受罚有很大帮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希望今后商会能够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专题专场讲座由5月轮值会长潘汝彬策划组织,感谢苏州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每月轮值动态|常务副会长潘汝彬率队带着“大礼包”走访常熟站

下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5月轮值小组召开轮值计划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