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常务副会长潘汝彬率队带着“大礼包”走访常熟站

 

更新于:2021-05-20

 

519日下午5月轮值会长潘汝彬邀请中面集团创始人李清先生作题为

中国生鲜面产业链转型升级智能数字化改造的专题分享常熟的部分会员代表听取了讲座


   在近二个小时的讲座中,李总结合自己参与企业运营的实战经验,运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品牌化、机械化、标准化、保障化介绍了生鲜面这一传统产业的项目优势;从品牌转出(上下链)、加盟合营(产业端)、直营拓展(城市仓)这三方面阐述了中面集团的布局规划。结合我们会员的行业特点,对传统行业转型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在场听众纷纷表示,讲座见解独到,虽然行业不一样,但是有些模式和做法令人启发,是可以借鉴的。企业要发展壮大,需要领头人不断的学习和创新,要有远大的前瞻性,从而做到未雨绸缪,趋利避害,赢得发展的主动权。

 

常务副会长:陈技建

企业:苏州金格幕墙门窗装饰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虞山产业园苏州路78


常熟片区乡贤交流

      19日下午,轮值小组一行人来到常熟副秘书长黄明溪的企业,大家欢聚一起,品茶畅谈。在场成员分享了工作和生活近况;商议了下月轮值的活动策划和工作方向。

 

      谈话中,常务副会长陈技建表示:本届会长轮值制度执行的很好,每位轮值会长都尽心尽力的策划组织,凝聚力越来越强,下个月将轮到他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共同将商会越办越好。常务副会长陈建康说道:商会将会员之家设置在我这里,是对我的认可和信任。会员们闲暇之余都很喜欢来我这喝茶,有事有想法都会来找我聊聊。商会这个平台非常广,我们要充分利用平台,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共同合作才能长久发展。


  2021年,商会轮值小组先后走访了太仓、昆山、张家港和吴江区域,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会员人数近百人的常熟站。在这里,有着一群爱拼敢闯、有想法有抱负的乡贤,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常熟片区的会员之家,是活跃度非常高的团体,她聚集了众多乡贤的思想,交流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会员之家是第五届的创新品牌,是商会的坚强后盾,它将会员小范围的拧在一起,更加有利于促进会员之间合作共赢,让我们也对商会的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未来,我们共同努力,相互促进,共同支持商会的发展。

 

常务副会长:黄明溪

企业:江苏良精阀业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黄山路199 


陪同参加走访人员有:郑海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康(常务副会长)、李描明(常务副会长)、蔡尚蛟(副会长)



上一篇: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组织户外亲子烧烤

下一篇:会务日常|苏州市南安商会组织开展税收管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