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今天,三喜临门~

 

更新于:2021-05-23

 

2021年5月23日

“三喜临门”

一喜:商会新晋一位副会长黄建胜

二喜:吴江区域有了会员之家

三喜:副会长企业冠珠瓷砖吴江旗舰店盛大开业

 


 

      我会会长郑加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常务副会长潘汝彬、常务副会长林志刚、常务副会长黄文顺、副会长许志顺以及理事高文略受邀参加了庆典活动。

 


      冠珠瓷砖吴江旗舰店总经理黄建胜对各位到场祝贺的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看到这么多家人为我送祝福,倍感温暖;今天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冠珠瓷砖吴江旗舰店在大家的热情关注之下隆重开业了,在场的每一位苏州南安商会的家人和所有在苏的父老乡亲,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黄建胜黄总是一位做事很严谨的人,有想法有拼劲。平时经营公司的同时,注重自身的学习和能力的提升。在他的努力下,公司也由原先的产品批发发展到现在的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的团队模式。业务不断在扩大,理念不断在更新。4月份轮值小组走访吴江会员企业时,黄总主动提出申请提升自己的职务,意愿加入副会长一职。经会长团成员研究讨论,大家一致同意黄总的加入,也为商会再添一位副会长感到高兴。

 


郑加朴会长为黄建胜黄总颁发副会长牌

 

      会员之家是商会第五届推出的创新品牌,先后在昆山、太仓、常熟和张家港都设立了会员之家的联络站点。今天,吴江区域的乡贤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会员之家,这是一个为广大在吴江的南安乡贤提供了学习交流、协作发展的平台,凝聚吴江南安籍乡贤的智慧和力量。

 


郑海铭秘书长为会员之家吴江区域联络站授牌

 


 

      郑加朴会长对新加入商会大家庭的副会长黄建胜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多多关注商会的活动,共同参与,不断提升商会服务的价值;二是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代言人作用,及时将商会精神和活动传递给会员,同时将会员的情况、诉求反馈给商会;三是积极为商会秘书处工作建言献策,参与商会建设。


上一篇:每月轮值动态|轮值会长潘汝彬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推乡贤企业发展壮大。

下一篇: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组织户外亲子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