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轮值会长潘汝彬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推乡贤企业发展壮大。

 

更新于:2021-05-25

 

 2021年5月25日下午,5月轮值会长潘汝彬利用自己的资源,为阀门行业的乡贤代表牵线苏州威尔汉姆堆焊技术有限公司,助推乡贤企业发展壮大。

 


 

      苏州威尔汉姆堆焊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一流的特殊焊接公司,凭借母公司新加坡威尔汉姆40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全球的油气、核电以及化工行业等提供高品质的耐腐蚀堆焊服务和产品。

 


      交流团一行人在唐总的讲解下,听取了企业了运营模式、生产产能以及产品和服务,了解了堆焊的含义和运用范围。在参观了生产车间时,大家都积极的提问,唐总也都一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经过深入的交流座谈,大家都有所学习,开阔了视野。双方沟通的非常愉快。

      轮值会长潘总说道:今天邀请了商会阀门行业的部分代表来到这里,通过“看生产、问技术、聊发展”的方式展开交流。我想能不能以此为契机,双方能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未来,我们可以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的局面。

 

走访会员之家(一力物流园)

 

      5月25日下午,在轮值会长潘总的带领下,值班小组来到会员之家一力物流园站点,关心此片区内会员的发展,了解会员的诉求。对“每日一善”爱心助力等话题展开讨论。


上一篇:红色党建主题活动 | 坚定信念、强化意识、提高修养,南安商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今天,三喜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