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红色党建主题活动 | 坚定信念、强化意识、提高修养,南安商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更新于:2021-05-27

 

2021年1月14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党员黄文顺的企业召开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对预备党员陈伟力进行了谈话,了解最近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并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了教育和指点。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就个人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相互之间进行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此外,会议讨论了2021年度商会党建工作计划,商议了支部活动主题和思路,研究了如何打造商会支部活动创新品牌。

 


吴德裕书记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时刻将党规党纪牢记心中,做到严以律已,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深化党员担当意识。共同将南安商会党支部打造成一支学习型、创新型的党支部,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日常会务|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二次会长会议走进井冈山

下一篇:每月轮值动态|轮值会长潘汝彬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推乡贤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