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日常会务|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二次会长会议走进井冈山

 

更新于:2021-06-12

 

坚定信念、艰苦奋斗

实事求是、敢闯新路

依靠群众、勇于胜利

 

    井冈山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早形成的一种革命精神,具有开创性和奠基性,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正是因为有坚定信念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井冈山根据地才得以巩固和发展起来,直至将革命的烈火燃遍全中国。


井冈山,是革命的摇篮

是新中国的起源地

是毛主席的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的出处所在

202166-7



商会会长团走进井冈山

学习井冈山精神

重温红色记忆


在两天的行程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对革命老区崇高的敬意,瞻仰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了黄洋界哨口、毛泽东旧居等景点。一路上感受着道路的蜿蜒崎岖,脑海中不断浮现电影中革命先辈带领老区人员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动人场景。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使大家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深的感悟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神圣和先烈们的伟大,内心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走过了波澜壮阔的100年。此次商会组织会长团走进井冈山,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追忆井冈山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佳绩,铭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党的儿女,我们应当继续传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学习提高、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祝愿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歌行,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做出了巨大的奋斗和牺牲。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将诚信经营,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与活力。凝聚乡情,多办实事,号召会员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来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年6月4日-5日,商会组织会长团赴江西召开五届二次会长会议。会长郑加朴表示:此次我们选择了到江西召开会长会议,一是按照商会的常规组织召开会长会议,商议商会的重要工作开展;二是为了献礼祖国建党百年,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江西浴血奋战的故事,重温红色的记忆。希望此次红色之旅可以激发大家的革命热情,进一步增加对历史的了解,洗涤心灵。希望会长团能够加强自身学习,引领会员们走正路,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弘扬传统,粽意情浓|苏州市南安商会举办端午包粽子活动

下一篇:红色党建主题活动 | 坚定信念、强化意识、提高修养,南安商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