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会长郑加朴参加无锡南安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更新于:2021-11-23

 

热烈祝贺无锡南安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6月23日,无锡市南安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在君来湖滨饭店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冠申阀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尧当选会长,无锡中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全福当选监事长,尤泽级、叶顺发、洪文兴当选常务副会长,尤伟权等9人当选副会长,洪昔泉当选秘书长。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叶维新,南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卫东等无锡、南安两地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等嘉宾出席庆典大会。


郑加朴说:无锡市南安商会自成立以来,为在无锡市创业的南安籍工商界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促进了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更促进了会员企业与政府和社会之间的有效交流与沟通,形成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很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衷心祝愿无锡市南安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窗口的作用,坚持创新创业理念,以做大做强为目标,奋力拼搏,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塑造商会的品牌形象,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无锡、南安两地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参加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下一篇:弘扬传统,粽意情浓|苏州市南安商会举办端午包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