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参加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更新于: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史,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爱国情、强国志。6月24日,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主持。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发表了讲话。杨岳表示,一要学史明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二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三要学史崇德,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四要学史力行,进一步汇聚促进“两个健康”的强大合力。


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苏州设分会场。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显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常守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市总商会副会长、苏州人民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怀清,市总商会副会长、苏州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曹健,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唯一,市工商联常执委代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代表,部分市属商 (协 )会代表等在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吴德裕代表我会在苏州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百年党史是必修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先辈们身上那种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让人敬佩不已。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肩负历史新使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更要传承新长征精神,弘扬新时代精神,踏上新征程再出发,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在成绩面前永不自满,坚定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才是对一百年来牺牲的革命先烈、共产党员们最好的缅怀和纪念。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会长郑加朴参加无锡南安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