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更新于: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商会会所集体观看现场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

盛典现场庄严而热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铿锵有力的讲话回荡耳畔,激动自豪的心情充溢胸怀。

 

当国际歌响起,大家纷纷起立。共同为党的领导下国家富强而自豪,为党的百年生日而喝彩!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日子里,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会上,预备党员陈伟力汇报了预备期间工作表现、学习、思想等方面;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情况相互进行了交流;支部党龄最长的同志发表了入党亲身感悟。


 郑海铭同志和陈思安同志都是1999年在部队申请入党,就他们而言,在部队锤炼的那段日子是这一生印象最为深刻的记忆。危险时刻党员冲在前,好的发展机遇党员会谦虚礼让。他们都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真正起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100周年,既是光辉的丰碑,又是崭新的起点。我们聚集在此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面对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自觉牢记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勇于亮出党员身份,以身作则,自带自能量。满腔热情地投身于改革发展事业,奋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商会与苏州柒设计研发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服务会员又多一项实措

下一篇: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参加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