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每月轮值动态 | 七月轮值执行会长黄明溪带队考察学习优秀阀门企业

 

更新于:2021-06-24

 

717日,商会轮值执行会长黄明溪带队,组织副会长洪启鹏、李程辉、黄志坚以及阀门行业的会员代表赴泰科阀门有限公司及上海双恒阀门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了泰科阀门李程辉李总和双恒阀门黄振宗黄总的热情接待。


当消防栓中的水雾“从天而降”时,孩子的天性彻底释放出来,完全不顾被水淋湿,尽情的感受夏令营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推向高潮,短暂的一天也让孩子们意犹未尽,大家期待着来年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再次踏入军营,体验不一样的训练。


泰科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品牌企业,集研发、设计、开发制造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拥有多处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E欧盟认证等。

 

泰科阀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专业从事暖通、能源中心、数据中心、给排水、消防系统产品、市政工程等行业,具有很高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泰科阀门有限公司一贯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宗旨,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和快捷的售前售后服务。


双恒阀门

双恒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是高温高压、超低温、大口径等严苛工况阀门的专业研发制造商,总部位于上海市金山工业区。公司从事阀门行业20余年,注册实缴资金20018万元,拥有五家子公司。

 

经过多年的拼搏发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阀门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专注于提高苛刻工业环境下专用阀门的制造能力与创新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流体控制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试验检测、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阀门企业。

近年来,原材料上涨导致企业整体成本也随着上涨,面临成本上涨的压力,也面临着有钱买不到货的困境。市场波动非常大,原材料的上涨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也非同小可。面对这样的局面,交流团坐在一起,商讨着在新形势下,如何将闽籍企业紧密在一起,抱团取暖,协作共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驰援河南,南商有爱!苏州市南安商会募捐5万元物资支援河南!

下一篇:体验不一样的暑假,商会消防夏令营开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