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驰援河南,南商有爱!苏州市南安商会募捐5万元物资支援河南!

 

更新于:2021-07-24

 

守望相助,共祈平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省强降雨形势严峻,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苏州市南安商会领导班子得知消息后,立刻展开讨论决定发起防汛救灾募捐活动,呼吁各会员单位、个人以及乡贤们,为受灾群众伸出援手,为打赢这场抢险抗洪战役做出新贡献!

7月22日下午,募捐倡议发出后,得到了会长的重视和会员们的积极响应。仅仅半天时间,就筹集了爱心善款和物资共5万余元。

7月23日,苏州市南安商会会长郑加朴带队,组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常务副会长洪礼宾、副会长陈锦堂及理事郑加如前往苏州市河南商会。委托他们的爱心车队将我会会员们的捐赠物资和祝福代为护送驰援河南受灾区域。




河南商会秘书长姚恩惠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会的温暖行动表示非常的感动,代表河南受灾的群众向我会表达感谢。姚秘书长表示,一定会按照抗洪救灾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爱心物资的接收和转交工作。

 

郑加朴会长表示,河南遭受天灾,我会得知消息后迅速发起救灾倡议,会员们纷纷向河南同胞伸出援手,不论金额大小,只愿能献出一点爱心。今天我们委托河南商会,将满载我们心意的物资送往河南受灾区,也希望今后能与河南商会多交流,多互动,共同促进商会建设与发展。

 


 

23日晚,我会捐赠物资全部装车,由市河南商会爱心车队护送,一起开往河南驰援河南,以度难关。

 



 

我们向每一位献出爱心的乡贤与热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越是危难时刻,越显我们的责任担当!越遇到艰难险阻,越显我们南安乡贤的无私大爱!   

 


上一篇: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组织与市福建商会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每月轮值动态 | 七月轮值执行会长黄明溪带队考察学习优秀阀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