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青商风采|商会青年会组织与市福建商会篮球友谊赛

 

更新于:2021-07-26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国际奥委会将奥林匹克格言更新为“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我们在欣赏奥运健儿“更高、更快、更强”的精彩表现时,理当彰显出“更团结”的中国范。

 

7月25日,为团结在苏的闽籍商人,促进闽商之间友好关系的稳定发展,我会青年会与福建商会男篮进行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友谊赛。本着爱拼会赢的闽商精神,队员们在球场上享受个中乐趣,同时也增强了商会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看比赛人员的一阵阵地喝彩。


那一记记漂亮的三分球,一次次精准的投篮,一个个默契的配合,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比赛过程中,两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

进攻,彰显了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竞技状态,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篮球友谊赛是我商会与外界各单位、各部门友好交流的活动。从今年6月下旬开始,我会陆续与湖南商会、消防队、乡贤企业等球队展开了较量和比拼。友谊赛让会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活跃一下气氛,放松一下精神,并以篮球为媒介,增进了会员与其他球友之间的友情,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相信通过这次友谊赛,会员们会更加懂得:在一个团队中,只有每个成员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力,并在共同目标的基础上同心协力、步调一致,才能发挥团队的整体威力。一个人不可能干完所有的工作,只有懂得团队精神、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才能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让我们团结起来,充分发扬奥林匹克和闽商爱拼会赢的精神,拿出气势拿出勇气,找到一窗属于自己的山海,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释放自己的光彩! 



上一篇:每月轮值动态|监事长李振建深入会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走访调研工作带队

下一篇:驰援河南,南商有爱!苏州市南安商会募捐5万元物资支援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