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征兵工作站今天成立啦!

 

更新于:2021-08-24

 

824日,苏州市南安商会征兵工作站正式成立。苏州市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常务副会长洪礼宾、副会长黄建发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南安市在苏州从业人员数万人,其中有一部分有志入伍从军的适龄青年需要往返两地进行征兵政策咨询、参加体检,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影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积极性。针对这一情况,经南安市委统战部、市人民武装部联合审批,报南安市委组织部备案后,批准并下达苏州南安商会征兵工作站成立通知,批准苏州市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江苏省苏州市消防支队复退军人郑海铭同志担任征兵工作站站长、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原湖北省广水市空降兵警通连复退军人黄建发同志和苏州市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洪礼宾担任征兵工作站专职干事的相关命令。


苏州市南安商会征兵工作站的设立,有效解决了在苏适龄青年征兵政策不清、集中返乡难、往返安全隐患大路费高、异地企业经营受影响等一系列现实问题。


苏州市南安商会征兵工作站站长郑海铭表示:过去征兵工作过于分散,现在工作站建立了,以后宣传教育、兵役登记、体格初检等工作都能够在苏州当地一站式完成,极大地方便了在苏南安乡贤征兵工作的开展。今后,我们工作站将严格规范化运行工作,进一步健全商会征兵工作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做好保障服务,扎实推进我会征兵入伍工作,充分发挥出社会组织作用。



上一篇:日常会务|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下一篇:每月轮值动态|监事长李振建深入会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走访调研工作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