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参加《长津湖》观影活动

 

更新于:2021-10-09

 

109日,苏州市南安商会党员黄建发、林文献、陈思安、陈伟力、樊晶晶参加了铭记历史 强国有我”——《长津湖》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苏州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的,活动以苏州市徐州商会汉韵读书会带来的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拉开帷幕,随后,苏州市山东商会读书会献上朗诵《长津湖的冰与火》。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并在观影结束后齐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长久以来,长津湖战役被称之为中美两国精锐部队在朝鲜战场上改变历史格局的一次强强对决,这场被称为“中美两国都不愿提及的血战”,因其背后所引发的我军在战役准备和展开阶段的仓促和局限,使得这段饱含志愿军官兵可歌可泣血战史一直鲜为人知。


观影后,我商会支部党员们深受感动,心在颤抖,人在震撼。这样的战士,这样的军队,所拥有的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是我们民族的骄傲,是所有军人的荣耀,这种不朽的民族精神感染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树起我们民族的精神丰碑。

 

我们要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风尚,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光荣传统。



上一篇:会员之家|一力片区组织九华山登山团建活动

下一篇:我商会收到来自河南省鹤壁市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