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我商会收到来自河南省鹤壁市的感谢信!

 

更新于:2021-09-29

 

9月29日下午,鹤壁市在苏州相城区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鹤壁产业发展恳谈会。鹤壁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市民建主委张洪波,鹤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克民,鹤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栗帅领,鹤壁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岳岩,鹤壁市商务局副局长许保海等一行领导出席会议。我会执行会长洪礼宾、副会长黄晓东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鹤壁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市民建主委张洪波介绍到,此次洪灾鹤壁9个乡镇中有8个乡镇都被淹没,93.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高达356亿元。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这次洪灾中,鹤壁市收到了来自苏州各界人士及商会的爱心捐赠,帮助他们度过了难关。此次来苏,就想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特意举行了颁发捐赠证书仪式,对我商会在7.20河南洪灾中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座谈时,我商会执行会长洪礼宾简要介绍了商会的情况,表示我会近年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平台优势,动员会员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助学兴教以及河南抗洪救灾的相关工作情况。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扶贫济困、助学奖学的宗旨使命,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参加《长津湖》观影活动

下一篇:会务日常|商会参加苏州市异地商会秘书处第一小组三季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