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七次领导班子会议

 

更新于:2019-03-28

 

      2019年3月28日下午2点,苏州市南安商会在商会会所内召开四届七次领导班子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讨论的是今年工作计划的安排与商会秘书处人员调整。会议讨论确定了2019年工作重心放在与商会会员经营行业有关的各类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互动以及外出项目商务考察。希望通过交流考察的机会,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寻求更好的契机,从根本需求上切实的帮助到会员。

 

 

      会上,会长提出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更多更好的政策资讯以及提供金融服务项目的合作机会,集思广益,创新发展思路,在苏州这片土地上创出闽南人的精彩。

 


上一篇:迎接“五四”青年节,苏州市南安商会与苏州市安徽商会举行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爱心传递——商会会长黄玉琦带队前往昆山看望会员黄凯强生病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