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迎接“五四”青年节,苏州市南安商会与苏州市安徽商会举行篮球友谊赛

 

更新于:2019-04-30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进一步推动异地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相互联系、交流、团结与合作,丰富广大会员及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具有相同兴趣的爱好者搭建共同交流的平台。4月28日,我商会青年会与市安徽商会的篮球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我商会副会长兼青年会主任陈锦堂担任领队,会员许艺斌担任队长,会员傅屈红担任教练,商会青年会派出18人组成一支精英队参与比赛。商会会长黄玉琦、常务副会长郑加朴、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副会长黄书力、王金锻等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篮球比赛秉承“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比赛过程激烈、生动、紧张又精彩,双方球员审时度势、默契的传球配合让赛场的观众们不断喝彩叫好。

赛后,大家讨论觉得,以后青年会应多组织此类活动,大家也可借此机会多了一种交流方式 。比赛得分不重要,打的开心就好。

此次比赛感谢各位会长、会员以及家属们亲自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感谢青年会积极报名参加篮球赛的青年企业家们,感谢积极组织策划的王辉龙先生以及赛前赛后提供用餐的傅屈红先生。你们都是最可爱的南安人,为我们南安人再次喊出南安精神“爱拼会赢”

 

 


上一篇:我会黄玉琦会长率值班会长走访会员企业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七次领导班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