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我会黄玉琦会长率值班会长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于:2019-05-20

 

  5月18日下午,我会会长黄玉琦率领5月份值班会长黄清喜、黄啊荣、黄西方以及黄建发专题走访了位于吴中区临湖镇旭日石材市场的我会会员企业。这些会员企业分别为锦嘉达石业、明广盛石材、振源石材、新隆石材、闽龙石业、新延盛石材、唯丰石业共七家公司。这七家公司原先都是在藏书石码头那边的市场经营的,由于前段时间的整顿企业都陆续搬迁到了临湖旭日石材市场经营。黄会长和值班会长们在走访时向这七家会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过搬迁以后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等等。在走访后举行的简短座谈交流中,黄会长着重叮嘱企业负责人在新的经营场地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生产不安全,效益等于零。七家会员的负责人对商会领导关心会员、关心会员企业的发展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好企业,积极参加商会开展的各种活动,为商会更好地发展多作出自己的贡献。

    陪同黄会长和值班会长一起走访的还有常务副会长周永顺、郑加朴、吴忠良、副会长陈锦堂及商会秘书处的有关同志。


上一篇:商会荣誉会长洪朝阳带头倡导村民移风易俗、为慈善教育做贡献

下一篇:迎接“五四”青年节,苏州市南安商会与苏州市安徽商会举行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