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赓续十年情寄家乡,中秋节为80岁老人送慰问金

 

更新于:2019-09-16

 

一年一度的中秋来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继续开启中秋慰问金发放,这也是商会第十年继续慰问会员家中年满80周岁的家属了。

        2010年商会经会长会议提议,理事会讨论通过。定于每年的中秋节给商会会员家中年满80周岁的直系亲属发放中秋慰问金,金额为每人500元。连接十年来,商会一直坚持这项爱心之举,从最初登记的25位老人一直到今年的81位老人,增加的数字不仅仅体现了老人们的长寿年龄,同时也体现了商会的凝聚力。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中老人们收到来自商会的一份心意,也感受到了在苏奋斗的乡亲们一份浓烈的思乡之情。

       商会创会以来,一直秉承爱拼会赢,抱团发展的闽商精神,会员人数也在逐年增加,会员之间的互动凝聚力很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在苏乡贤充分利用商会平台,紧密互动,交流发展,商会也将会呈现持续稳步的发展态势。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六次会长会议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四次理(监)事会暨中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