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四届六次会长会议

 

更新于:2019-09-28

 

926日下午在苏州聚荣祥食品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主要研究了下列事项:

一、我会与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泉口镇水塘村结对帮扶的考察调研。

根据苏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结对铜仁市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会议决定于今年10月底组织我会副会长以上人员前往水塘村考察调研,届时根据考察调研的情况研究决定我会以何种形式对水塘村予以帮扶。

二、新型石材加工项目的考察。

在对水塘村的考察调研结束后,考察团将前往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考察新型石材加工项目。此项目地处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的西南方向,其石材资源丰富品种繁多,种类齐全,质地优良,且大多裸露于外,开采便利,利于资源成本节约,方圆5公里范围均是可利用石材,石材储量约250000万立方米,可开采共约25000立方米。所处地基本是荒山,项目对生态也不会造成大的影响。参加会议的有关同志对此项目的考察都比较感兴趣。

三、拜访贵阳市南安商会。

考察活动结束后考察团将前往贵阳市南安商会拜访,与贵阳市南安商会进行学习交流。

四、关于简化每年中秋节老年人慰问金发放方式的事项,经讨论,决定慰问金发放给会员,由他们代转给老人,省去快递风险及成本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商会秘书处和办公室的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商会组织参加“2019年中国(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推介会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赓续十年情寄家乡,中秋节为80岁老人送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