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黄清安

 

更新于:2023-04-10

 

黄清安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  

常熟市富格景观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清安的常熟市富格景观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2月09日,注册地位于常熟市中江广场1幢A402室。经营范围包括景观园艺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施工;石材销售、安装;瓷砖销售;花卉、苗木种植、销售。


在公司发展的这几年里,富格景观装饰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与服务,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在各种机遇和挑战面前,富格景观装饰保持了持续性的发展,这有赖于科学的战略决策和不断沉淀、更新的企业文化。富格景观装饰致力构建人性化的价值体系,并设定最高的行动标准,将企业价值观作为对员工、客户和社会的长期承诺。


富格景观装饰坚信:质量推动文明,服务演绎灿烂。只要秉承合作、精细、严密、分享的理念,以规范化、价值化、系列化、差异化的服务理念,在科学定位的引领下,通过虔诚、精细、严密、和谐的劳作,就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黄晓东

下一篇:访会企 探需求 谋创新—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会员企业